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AWA x WUT berlin POP-UP SHOP in Taipei


兩年前一個人飛到日本拜訪朋友Yann,在東京待了一小段時間,也認識很多當地的朋友,他們熱情友善的態度其實並不像以前我對日本人的冷漠的想像,那段期間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和經驗,什麼都不懂的我在一個人旅行後好像瞬間讓自己心態上長大了很多,就算到現在回想起來依然很滿足和難忘。

而最近最開心的是,Yann和當初最照顧我的朋友之一Izumi,將會為他們在日本的WUT berlin和台北AWA舉行的三天短期限定的概念店活動而在16號來台,睽違已久的見面很讓人興奮耶!


有在關注日本服裝領域或街頭流行動態的人應該約略都知道位於日本東京表參道上的WUT berlin,其因為和店名一般引進許多前衛的柏林時裝和歐洲品牌,因此在日本是有相當影響力並受到矚目的店家,所以我想喜歡時裝的朋友應該都可以在這次活動感受到充滿活力專屬於WUT berlin的魅力吧?




問起主導本次活動的Yann,為什麼會選台灣作為本次短期店面的第一站呢?
他說自從兩年前來到台灣後就決定將來與這段時間中認識的朋友們一起參與及舉辦活動,同時也發現台北在某些地方與柏林是相當相似的,是一座帶有實驗性冷調卻又處處露出與冰冷調性衝突的都市,這些經驗和印象都令他非常深刻且念念不忘。聽他這麼說,似乎就連我也感受到了自己以往沒有瞧見的台北面貌,其實還蠻感動的。

因此未來或許香港、漢城等等會是下次合作及舉行活動的地點,但作為第一站Yann認為給他強烈情感的台北是最為合適的一個起點。
這同時也是為了雖然相隔兩地,但驚人的是台灣卻是WUT berlin在facebook上第二大支持者來源的國家之一所做出的回應。



在活動期間WUT berlin將會帶來許多如AGI & SAM、ANNTIAN、BALMUNG、INJURY、MIDNIGHT RENDEZ-VOUS、SADAK、SISE、HUI-HUI...等等來自各國的新銳設計師的作品。其中也有最近相當受到矚目的台灣本地品牌Na Ked的特殊陳列展覽!

開始的16號當天18:00-22:00在AWA會有招待派對,將會有飲料和小點心,身為buyer和店家經理人之一的Yann也將會出席,他說十分迫不及待認識更多有自己想法的cool people哩!
另外22:00-3:00也會有本次活動的after party,希望當天有空的朋友可以來參加這次在AWA舉辦的為期三天的WUT berlin概念店的活動吧!





活動詳細資訊

WUT Berlin (facebook)
AW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