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fav outfit for this winter

beanie: Y-3 
jacket: Dior Homme
mesh top: MARIOS
trousers: Comme des Garcons
shoes: Vivienne Westwood

socks: Flower Whispering
bag: KTZ

這是前陣子最喜歡的一套自己的打扮!好像很多人不太喜歡羽絨外套,只是找到材質、花色和設計細節都對了的款式的話,其實一樣可以很好看,甚至可以把大家對它最痛恨的米其林點轉得很可愛哩~
話雖如此不過很多時候要遇到那件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單品有時候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啊,常常不是這邊少了一塊就是那邊缺了一角!從幾前年就打定主意要買一件好看的羽絨外套就一直尋尋覓覓,都覺得很多品牌的羽絨衣都還是很容易有些我自己不喜歡的那種美式的俗氣,等了超久最後才讓我遇見了這件Dior小帥哥!剪裁和細節以及質料都非常好看,線條也是近年來我喜歡的圓肩輪廓,可拆袖式的接口處的一圈粗拉鍊也讓它看起來不呆板,更不用說羽絨衣主打的保暖功能在我進入年紀越大越怕冷(泣)的階段後真的是太完美~~這個冬天一直穿它四處耍帥啊~~再加上我很喜歡的下身七八分褲露襪配扣帶皮鞋的搭配方式‧‧‧我要給我自己一百分!(這樣會太下流嗎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