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another journey


hoodie:  Bernhard Willhelm
mesh tank:  MARIOS
top:  UNIF
boots: Neil Barrett
necklaces: Vivienne Westwood
bracelets: Burberry


***

最近想了很多,考慮過要關閉這個blog,因為覺得實在有點無話可說。
曾經這裡是我用來和自己對話的地方,後來因為想利用它擴大聽眾來累積自己的影響力,去改變一些看不下去的現狀,同時也抱著想試驗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的想法,所以轉為一個和人對話的人稱角度進行,不過老實說這種模式另我覺得很彆扭,打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只是我相信不管什麼事只要繼續堅持下去,或許不一定會成功,但終究還是會有些什麼的,所以不斷的持續或者可以說是勉強自己到現在。

直到現在我覺得已經夠了。一是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以及近來的經歷帶給自己看法的轉變,二是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一個愛說話,甚至是完全對群眾需要保持距離的孤僻的人啊。
因此考慮過後決定我不再想繼續“喊話”了,不過想了想覺得也沒有把這裡關閉的必要,畢竟這段時間這裡也算記錄了一部分過程,只是今後這裡會回到以我自己想說的想作的,以我感覺舒服為主,不再勉強自己裝模作樣吐些討人歡心的小兔子出來逗了。

最後還是要說聲謝謝,給這段時間裡的固定讀者,希望你們都有在這個實驗中找到自己舒適的角落,雖說我覺得很彆扭,但說實在的也玩得很開心過。
這裡不會停止,我也會繼續走下去,當作是另個新的開始、新的旅程或新的嘗試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