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Duran Duran - Girl Panic!



杜爛杜爛(?)最新的music video請來了一干如暴力黑珍珠等超模們來助陣,十分有趣的地在影片中扮演著Duran Duran樂團成員,舉手投足間的丰采只能說上個世代呼風喚雨的超模icon的魅力跟氣勢真的完全不輸搖滾巨星啊~
加上八零年代也是叱咤風雲雄霸一方的Duran Duran的新歌,兩者彷彿站在山頭拼老命在對著人們吶喊“林祖母還活跳跳站在浪頭上”一般,超用力!的確,上個世代並不如今一般成名得容易,所以我想那時的經典絕對都有其迷人的魅力所在。


另外想當然地,大手筆請來時裝界地位不容取代的偶像來出演這支音樂錄影帶,則它的服裝部分一定也是不容小覷。影片中的服裝皆出自Dolce & Gabbana之手,其經典的義大利奢華性感觀點來詮釋的搖滾風格設計相當地華麗,為這支話題影片更加錦上添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