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_●)y-~


t-shirt: vintage(by SCREAMING)
sleeveless jacket: Llits
trousers: KTZ
shoes: Converse
sunglasses: SCREAMING
backpack: LORINZA

雖然本來沒有戴墨鏡的習慣,不過一直很想要嘗試,但是墨鏡就我觀點而言,也是被默默歸類屬於對亞洲人來說還蠻容易出錯或是顯得假掰的配件,許多在西方深邃的五官面孔上十分搶眼的鏡框創意造型放到東方臉孔就莫名可笑(悶)。所以可以選擇的類型範圍真的不大,在那些有限的選項中,我發現圓形的鏡框設計是戴起來不會令我自己覺得困窘的款式 XD
而且也和一直以來沒什麼太大改變的髮型優點一樣,和那些我會穿的服裝風格們同步率很高啊~不管是穿比較正式的服裝或者比較假鬼假怪那種都很合適,想當酷哥帥哥怪哥都沒問題咧哈哈(好吧其實只是單純對出門想穿什麼卻不能穿而不爽而已)

而圓框眼鏡中比起膠框,我比較偏愛金屬鏡框,感覺就是多了那麼一些復古的味道,而且可以搭配的服裝風格領域也更大,跟酷拉皮卡丘一樣都特質系能力全滿哩!只是目前台灣圓框眼鏡依然是比較屬於流行性的單品,而且還是偏小眾流行,所以要找得到質感不錯價位也不會是太大負擔的地方並不是那麼容易。但也不是要老王賣瓜啦,不過比較起來目前SCREAMING內販售的圓框墨鏡真的是我相當推薦的選擇之一,這幾天也才補上之前售罄的款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抽空去逛逛~老闆雖然看起來兇兇的可是人超~級~NICE~掛保證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