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Long time no shorts


tank: BOY LONDON x THE COBRA SNAKE
shorts: JOYRICH
boots:  George Cox (by SCREAMING)
bag: Peter Pilotto x Kipling
bracelet: Burberry
rings: Vivienne Westwood


請你吃蘿蔔啦~好久沒穿短褲了因為腿壯壯!但沒辦法最近實在太熱了~~我是好容易變魔鬼筋肉人的體質啊!超級懶惰沒什麼在運動的人也可以變這樣 Q__Q
暑假也已經開始了小小一陣子了,最近都在忙二手拍賣的事,要做的事實在太多太崩潰了,所以blog更新得有點散漫~不過也漸漸撐過最焦頭爛額的時候了,所以最近這裡會回復之前的頻率囉(大概啦哈哈哈)

如果有朋友對我的二手衣物有興趣的話可以到facebook上的部落格的粉絲團看看!本來是想同步更新在這裡的,只是因為東西流動率太快了,所以在fb上機動性比較高一些~有空就快來check一下吧,說不定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哩,還可以幫助我不用餓死在歐洲路邊豈不是美事一樁啊哈哈哈~我會超級感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