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New Haircut


hat: New York Hat
T-shirt: Neil Barrett
trousers: Julien David
shoes: Converse(remake)bracelets: Burberry
rings: Vivienne Westwood

說是說new haircut啦,但這次也只是頭髮剪比較短而啊哈哈哈~

今天的穿著比較簡單,以服裝本身的質感當搭配的重點,點綴一些飾品及帽子就完成了。
我自己好喜歡今天穿的Neil Barrett的這件t-shirt,上面的鐵絲是繡上去的超級可愛!而褲子則是這陣子剛入手的Julien David,一直都還蠻喜歡它的設計,對我來說感覺有些像是歐美血統版本的comme des garcons,更為優雅內斂些。雖然Julien David只有女裝線,不過中性的設計款式男生穿起來也非常好看啊~像這件褲子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長度和寬度,穿起來棒棒腿完全神隱真的太完美了齁齁齁

話說最近一直興起換新髮型的念頭,打從前幾年開始就很想當長髮帥哥,但我真的超級沒耐心,記得最長只留到碰到肩膀就受不了了‧‧‧
不過想想目前也真的只有目前髮型最適合平常我的穿著,所以還是死心算了,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後一成不變也沒什麼不好,所謂的icon某種程度不也是這樣深耕他們的自身形象嗎?(完全把自己當藝人經營哈哈哈哈)我的意思是,其實有很多時候我們的個人堅持或習慣往往才是我們不同於他人的地方,也才是我們證明自己不是只是運作這個社會機器中的小齒輪而已。

但當然,擇善固執並不等於守舊,我認為保持開放的態度面對新事物、新趨勢、新流行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除非你想當被時代淘汰的老古董啊!至於髮型方面‧‧‧我看在回來前還是當老古董SAM比較安全些,誰想頂失敗髮型出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