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Journal of Staff #8


YAY!!這篇是好久沒出現的店員日誌(面壁思過)
今天要介紹的是旅居國外求學的方氏姊妹所成立的個人品牌"Who Cares if Life Sux",繼她們首次由個人品牌推出並大受歡迎的帆布袋,而讓她們獨特的品味及服裝觀點引起更多人注目後,這次依然讓所有期待的人們驚艷。同時這次也和SCREAMING展開合作,實品已經在店內上架囉!讓國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免去像之前跨國運送的等待時間。

一面為其如圖騰般神祕的品牌標誌,另一面為鏡面的項鍊,從這名為NO WAY TO BE IMPERFECT的新作品,可以窺見她們獨特的設計理念。

鏡面長x寬:13cm x 11cm
鏈長:50cm
鏡面厚度:0.5cm
附一鑲金WCILS Logo絨布袋和一包裝盒

她們談到這次的設計想法:
人們說破碎的鏡子帶來厄運,
所以我們設計已破碎的鏡子,將其定義為完美,
那麼它將不再帶來厄運,並給你好運!

就如同這對設計師姊妹的設計理念,她們也針對這次作品的構想,鼓勵購買的人嘗試運用各種佩戴方法。而它除了本身可以當鏡子、項鍊及兩面不同感覺的多變外,甚至還可以當領結哩!同時在搭配上也因其鍊長和飾品本身大面積的存在感,使得搭配上彈性相當高,不管是酷哥帥妹亦或是歡樂俏皮(?)都可以點綴整體的造型,並看起來更加特別,是我自己相當推薦的店裡的新商品之一!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來SCREAMING看看本人吧!不方便前往店裡的朋友也可以透過SCREAMING的線上商店來選購,所有線上商店的商品都是免運費寄送的,沒事可以多逛逛看看新來的小姐‧‧‧ㄟ不是啦是新商品!另外如果你有任何有興趣的東西而線上商店還沒有刊登的話,都可以打店裡的電話來詢問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