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 ☆ ☆ GIVENCHY SCARF ☆ ☆ ☆



tank: BOY LONDON x THE COBRA SNAKE
trousers: Vivienne Westwood
sandals: GIVENCHY
studded bag: Marc by Marc Jacobs
jewelry: Eddie Borgo, Vivienne Westwood

一直以來都覺得在服裝上能夠將大圍巾搭配得宜的人們看起來相當帥氣啊!不過真的都沒看到自己喜歡的騷包路線哈哈~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見來自我相當沉迷的今年紀凡希秋冬男裝的它!
除了圖案圍起來的視覺效果相當厲害之外,最重要的是它的大小和材質都是我夢想中的完美對象啦!因為我是還蠻會出汗的人,縱使是天冷的時候,圍上材質太不透氣的圍巾或衣物一樣會滿身大汗,所以他的輕薄的質料就相當舒服,冷一點的時候又因為它尺寸相當大,多圍個幾圈就很暖了,真是跟我天生一對哩(自己說),今年秋冬總算輪到我瀟灑又漂撇的帥一下啦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