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Transparentman


hat: New York Hat
t-shirt: UNIF
mesh tank: MARIOS
trousers: Vivienne Westwood
sandals: BURBERRY
bag: GIVENCHY
bracelet: BURBERRY
rings: Vivienne Westwood

夏天台灣的溫度真的是逼得人衣著不得不單調啊!出門沒有十分鐘就汗流浹背精神緊繃,所以大概從去年春夏開始,便揮別以往只注意一眼就喜歡上的單品的購物模式,陸續的開始挑選一些針對夏日時穿搭用的衣物,其中殺得最多的就是半透明類的單品了!它除了可以滿足日益嚴重的裸露慾(?)之外,真的在大熱天裡也是搭配彈性非常大的款式,穿起來又舒服~擠霸婚!
而背心類向來都是我最喜歡用來穿著上的變化及豐富層次感的單品了,但在毒辣的盛夏艷陽荼毒下實在也是穿不住,我真的太怕熱了!所以當我遇見今天穿的這件網狀背心的時候,彷彿就像聽到天國的鐘聲一般的幸福啊哈哈哈~當背心加上透明元素之後更是相輔相成地將彼此的特點發揮到最大,感覺和什麼單品都可以搭配上哩!!
我真的覺得我會一輩子熱愛半透明的單品下去的~(走火入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