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It's summer vacation!!


top: BOY LONDON x THE COBRA SNAKE
mesh tank: American Apparel
trousers: MARIOS
sneakers: GIVENCHY
bracelet: BURBERRY
rings: Vivienne Westwood
necklace: Dsquared2

我還蠻喜歡今天這套搭配的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臉看起來有點雞掰(還是我本來就長得有點... Q_Q)

最近終於開始放暑假囉,八月計畫將在西班牙和歐洲度過,有點緊張耶!我是個很懶惰的人,但旅行真的可以讓自己有不同於以往的經歷,當你身在不同國家時,你看的、聽的、摸的、和呼吸的空氣都是全新的體驗,說不定還可以找到只屬於自己的人生新方向及與世界相處的新角度,多好!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之前也有自己到過日本,但比起多是西方面孔的國家還是有一點不同啊~而且我真的好怕坐飛機,還要坐十幾個小時......希望不會發生任何出現在我腦裡的那些相關電影場面=_=

總之,祝大家都有個充實又爽歪歪的暑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