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moo moo mooooooouuuuu


hat: KTZ 
tank: American Apparel
cloak jacket: Bernhard Willhelm
trousers: DOGPILE
shoes: Vivienne Westwood
necklace: Dsquared2
bracelets: BURBERRY


這是穿上最近自己最喜歡的單品們的一套組合~
一直以來都對有strap設計的鞋款無法抗拒啊!尤其它還有兩條!!(有物超所值的感覺XDD),再加上相當經典的外翻鞋舌元素,所以憋了好久最後還是衝了這雙Vivienne的黑色皮鞋,一邊掏錢一邊七孔流血這樣嗚嗚。

因為今天在搭配的時候是抱著老子今天一定要穿這雙鞋的心情,所以主要就把重點放在它上面, 穿窄窄黑黑有點老套,也可能整片黑下來鞋子存在感都被吃光光沒辦法凸顯,所以就穿了稍微帶有點彩度又不過度搶掉焦點的七分格紋褲,搭上近來熱愛的白襪齁齁~走一走都會忍不住都會唱出beat it! beat it!

因為焦點放在下身,所以上半身的衣物就以素色和利用線條的變化、重疊來畫出層次的方式為主, 但為了避免上下失衡,所以戴了亮亮的牛角帽!哞哞哞好喜歡這頂KTZ的新帽子,雖然跟西門町某知名牛肉麵店店員制服撞帽 =__= 但還是覺得它好可愛喔最愛戴它戳別人了哇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