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Blondelle - Pest Control x Burberry 2008 S/S Ad Campaign


細數起當初跟BURBERRY一見鍾情的理由之一,這首歌絕對也有一腿啦!BURBERRY大概也是這時候嚐到了取用新興樂團作為秀上配樂的同時還兼找樂團成員當MODEL走秀的划算甜頭吧 XDD 接連到後來合作的One Night Only的主唱跩哥George Craig也是,現在可是獨霸一方的it boy了~國外真的早已相當習慣將時裝與音樂作結合,而BURBERRY更為高招的是選擇了相當容易引起街頭年輕人注意和共鳴的年輕的新樂團,拉近了高級時裝與大眾的距離,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結合也算是英倫精神的具體展現吧?叛逆反骨與優雅共存的矛盾魅力激盪出的火花可是不容小覷,彼此互相拉抬聲勢之下也達到了最高宣傳效果,這才是有水準的炒作啦!炒作!炒作!

可惜Blondelle已解散,就連當初配合播出的廣告中所熱捧,聲勢日如中天的Agyness、Lily Donaldson等人現也多人間蒸發神隱去了,真是懷念耶...(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