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

tank: American Apparel
cross jacket: MIKIO SAKABE
trousers: Cheap Monday
sneakers: Rick Owens
necklace: Dsquared2
top handle: Balenciaga

這是前陣子自己最喜歡的打扮。
對我來說特別的亮髮色在發懶或是只想當烏鴉時非常方便,相當容易畫龍點睛的好看。選藍紫色系除了是我的最愛以外,其實在我身上也有讓自己比較有精神和膚色比較白的效果(不過終究也才一個月就喜新厭舊的染回來了=..=)。

像這種利用一大片色塊中搭配小地方的撞色,或是質感不同的配件的變化,在來跳脫出全身搭配太過“套裝”的感覺上(因為我自己很介意那種太過一整套的不自然感)是相當容易可以達到效果的。包包、襪子、髮色、腰帶等等,這些在身上比例大於飾品,又小於衣服的位置,都是可以運用的地方。

這種穿上寬鬆的背心而裸露出的大片肌膚被裹在oversize的外套裡,再搭上容易因動作而擺動的寬鬆飾品,我自己覺得這是身材較瘦弱的男生可以展現另類的若隱若現性感風情(?)的搭配,我自己相當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