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WE ♥ BAD BOY


necklace: P.A.M.
jacket: CHAOS
mesh tee: MARIOS
tank: MARIOS
jeans: Cheap Monday
platform shoe: BELLY BUTTON(Tokyo Bopper)

今天是不良少年!

刺繡棒球外套是相當經典,在某些次文化中具有相當地位的單品之一。它在搭配上相當容易上手,搖滾風格是不用說,精細的刺繡及緞面光澤感的材質都帶了相當迷人的東方風情,而棒球外套款式的外型也可以作一些較美式復古的造型。這件CHAOS的刺繡外套在剪裁上是較80's的寬袖和短版的設計,怕太誇張的人可以挑比較內斂一點的款式,穿著後依然有相當不錯的效果,這種鮮明形象的衣物往往不需要太花心思去作多餘的搭配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我自己一向都非常喜愛透明元素,除了我自己十分沉迷於帶有性挑釁意象的設計之外,它們往往可以非常容易的作出層次造型,以及擁有變換搭配的其它單品後整體感便截然不同的優點,而且在春夏時的台灣也不會顯得過於厚重,視覺和實際上穿著上都清爽許多。
另外在今年春夏各大品牌如BURBERRY PRORSUM,或是NEIL BARRETT及RICK OWENS等等,也都相繼推出透明造型的設計,相信屆時又會吹起一股裸露風潮(真的會嗎??)
(BURBERRY PRORSUM)
(NEIL BARRETT)
害羞的男孩可以嘗試內搭背心或是T shirt就可以避免一些尷尬的場面,不怕羞的我想你們都知道怎麼做吧哈哈!總之相當推薦給前衛又怕熱的性感壞男孩們!

下半身因為還穿了破壞加工的單寧褲,整體搭配看起來有點太兇,而且外套是比較偏寬厚一點的版型,所以還是穿了很好拉比例也帶有可愛氣息的厚底鞋~白襪黑皮鞋我自己認為是相當可愛的搭配,只是要避免老氣的話款式就要做好篩選囉。


burberry and neil barrett via LUISAVIARO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