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Shaun Ross


幾年前16歲時在youtube上的個人影片被攝影師發掘後,Shaun他那黑人面孔白人膚色的白子形象,彷彿給時裝界一記措手不及的新鮮重拳,那張似乎來自另個異世界的特殊面孔在鏡頭之下,美得讓人屏息,也因此知名度竄升得相當快速。而日前更在Katy Perry的E.T.音樂錄影帶中背部全裸露臀上陣,隨著今天MV的首播,更是一舉跳上全世界的面前,相信繼Rick Genest(a.k.a.Zombie Boy)之後,Shaun會是下一個由時尚文化產業領域燒起的另一支異形煙火。這就是時尚界相對於普羅大眾價值觀下最扭曲,卻也同時是最迷人甚至帶有正向意涵的一面,不再追求制式化的美,而是致力開鑿出各種美的形式。無論你是否欣賞如此特殊的魅力,但他絕對會閃得任誰也難忘。

just like they said, the first albino male supermodel!

LIGHTS - Directed by Yoann Lemoine from Yoann Lemoine on Vimeo.



YOU MAKE ME FEEL | PART002 from JASON LAST on Vimeo.


interview


in Katy Perry's E.T. music video

 
*附贈Shaun翹臀圖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