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Sebastian Sauve


如果你是一個會注意男性時尚攝影影像的人的話,相信你一定注意到了這位來自美國的男孩,約莫從去年開始嶄露頭角,不斷地出現在許多攝影師的鏡頭下,而他獨特的長相絕對讓你第一眼就難忘。
被我暱稱為JOJO系model的Sebastian,想當然耳是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長得非常JOJO冒險野郎(註1),有如將典型美國人長相特質強烈放大並卡通化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而這個特點也令他在各種拍攝專題下都有如信手拈來般輕鬆,皆可以交出張力十足的效果。






(Sebastian Sauve with another 尤物 River Viiperi for GQ Style Russia)


Sebastian除了在平面上十分活躍並且有相當優異作品外,在伸展台上的表現也相當搶眼,在今年春夏時更可說是到達了一個高峰,幾乎每三場大秀裡必定可以瞧見他的迷人身影。
或許在一般人眼裡有別於典型的大理石雕般的標準帥哥,但他純真又活潑的氣質和健康的身材,都相當不同於前幾年大行其道的搖滾男孩的陰鬱瘦弱形象,同時可以察覺到他不 經意散發出來的強烈性感,這些特點都令他非常容易獲得各大品牌的青睞,令賽巴斯汀弟弟曝光大增,各大牌無不展開擄人行動!

 (極萌!!)

招牌的一口小櫻桃厚唇隨時都像是噘著等人光臨,雖然老實說這在動態影像中導致令他看起來有點像智障或唐氏症(?),但那種刻意超出界線外一點的異形美就是時尚界汲汲營營不斷追求的新鮮感,而你也不得不承認,那種過分的挑釁有時真的非常迷人不是嗎?







青春肉體的誘惑↓

撲進你懷裡~



(註1)JoJo冒險野郎/JoJo的奇妙冒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