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Journal of Staff #3

 

hat: New York Hat
shirt: DEEPLAY
jacket: KTZ
dinosaur ring: DWARFCLOWN 
(all by SCREAMING)

這次的搭配是較為成熟一點的大人感,上身的襯衫跟外套雖然比較花俏,但利用色系來統一就不會過於雜亂。報童帽是這次穿著中用來畫龍點睛的配件,它有種大人的優雅感,不管街頭或成熟的風格都可以配戴,另外其寬大的設計戴起來很舒適,夏天時也不會過於悶熱,是相當實用的帽款。我自己很愛戴帽子時露出兩側剃高的兩側頭髮的感覺,感覺非常帥氣俐落,希望不是我自己太自我感覺良好XDD

格紋襯衫是相當容易搭配的基本款式,挑到一件質感不錯的就可以運用在許多不同的造型中。這件襯衫的版型穿起來合身俐落,穿起來的效果很不錯,推薦給身材偏瘦的男孩們。就我個人觀感而言,其實DEEPLAY的質感及售價相較於許多台灣自創的設計品牌來說,已算是相當合理,而其一貫黑白色系的設計也是許多台灣人可以接受的風格,所以從中挑選一些適合自己的款式,我想實穿的程度應該不會太低。

相信大家都知道單寧外套一直以來就是非常好上手並經典的款式,可以算是每個人衣櫥裡必備的單品。不過有時想找到件特別一點,但又不過於誇張不實穿的款式其實還蠻難的,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KTZ的點點外套,上頭的點點是繡上去的,相當可愛啊!灰黑色系更是相當好搭配在各種穿著中,拿它當主角時不會撐不起整體,但當綠葉時也不會搶過鋒頭,是相當划算的兩用角色喔!

*目前SCREAMING的KTZ部份都是作50% off的折扣,有喜歡的朋友快來店裡逛逛吧,有許多線上商店沒有刊登的款式喔!店很大逛起來沒有壓力,不用怕害羞啦~快來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