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How did I look


T shirt: vintage
sleeveless leather jacket: Llits
trousers: Comme des Garcons
sandals: Kris van Assche
necklace: Burberry
rings: Vivienne Westwood
studded backpack:  LORINZA

高腰褲及涼鞋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喜歡穿著的單品。而上寬下窄的七八分褲則是去年開始著迷的款式,主要因為搭配的彈性很大,而且穿起來對我這隻懶惰蟲來說比貼腿的窄褲舒適許多,另外有部分也是受到我的fashion icon - 宇智波佐助(註1)的影響(火影忍者裡許多角色的服裝我都好喜歡啊!跟JOJO冒險野郎並列為我個人最喜歡的動漫服裝作品)。
另外再搭配上寬鬆的vintage t shirt和用來修飾比例的背心,就是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搭配輪廓。



(註1)宇智波佐助/うちは サスケ/UCHIHA SASU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