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BE COOL


tank: KTZ
cloak jacket: Bernhard Willhelm
trousers: Vivienne Westwood
sandals: GIVENCHY
bracelet: BURBERRY
backpack: LORINZA

還是一樣背心加高腰褲的組合哈哈!不過這次是更常出現在我身上的黑色系為主的夾心搭配~ 雖說是以黑色系為主,但也利用不同的單品的質感變化做出這種具有同一性的低調悶騷效果 :P 像是BW的經典麻花辮、後背包背帶上的鉚釘、裸露出腳背面積較大的有跟涼鞋等等。

因為穿的五分的寬大袖子顯得手臂有點單薄,所以戴上手環手鍊來增加視覺上的份量感。話說回來,這種五分寬袖外套或類似短版斗篷也是搭配彈性相當大的款式,秋冬天冷時可以內穿合身長袖衣物,看來有豐富的層次感也可以注重到保暖的部分,而在春夏時單穿也不會太熱,應用的搭配範圍近似於背心,不過相較之下它的輪廓更新鮮,也更有扛起搭配主角的能耐。

今天的高腰褲是西裝料的,很多人穿上這種西裝質料同時又上寬下窄型的褲子時,為了和質料做搭配所以常會穿上皮鞋,只是常見到有些人會穿著一些薄鞋底的鞋款,以至於沒辦法壓住下半身和平衡上半身,尤其對是身材嬌小的女生來說這是非常吃虧的,使得這種本身已經是有點誇張線條的褲子顯得更頭重腳輕更加卡通,同時也把自己的比例壓扁了,所以我自己是建議選擇鞋底有點厚度或是有較高鞋跟的款式來拉回這種容易歪掉比例的穿著!另外當然也是因為我本身對薄鞋底有著容易看起來很cheap的偏見就是了哈哈哈 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