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Pull & Bear 2011 Spring/Summer Campaign

平價品牌的品質有時令人不敢恭維,但它的成功必然有其道理。除了快速精準的抓住流行元素以及便宜的價格外,能夠第一眼就吸引住人目光的包裝也是不可或缺。各大時裝集團旗下之平價品牌從近年來沸沸洋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設計師聯名,到比照高級時裝的動態秀,及基本的優秀攝影等手法都可得知大家都相當深按此理啊~(撈錢的敏銳度!)


來自西班牙的平價品牌Pull & Bear,此次取自70年代的Woodstock音樂節作為其設計靈感,加上以nature, friendship and summer作為此次campaign的拍攝主題,陽光灑落的矇矓裡點綴著小花,相當有七零年代和嘻皮的味道,彷彿帶著觀者回到那個和平美好的黑白的彩色年代,雖稍嫌輕車熟路但就是相當迷人呢!


source: Pull & B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