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Wild


hat: New York Hat
tank: vintage(by SCREAMING)
sleeveless jacket: DIOR HOMME
 jeans: DOGPILE
shoes: Converse

我的肩膀真的很寬,雖然在秋冬時可以很容易就把身上的衣物撐起來,但春夏的時候就有些棘手了。雖然襯衫穿起來的效果很好,不過穿起來就沒有其他衣服那麼舒適方便,尤其一流汗真的會很不舒服,單穿短袖T-shirt又會看起來太魁武,所以我大多會穿著相當寬鬆的背心~只是在不想那麼露時(對,我也是有矜持的~)就會穿這種寬肩甚至蓋住整個肩膀線條的背心。因為比起短袖tee它沒了袖子,所以肩頭至胸膛這塊區域視覺上就不會太沉重,它亦會修飾上手臂的線條,不會如同挖深的tank背心那樣看起來太單薄,是可以注意的款式。

如果懶得找的話其實也可以自己剪,事先多衡量一下下手的位置,折起來看穿在自己身上的效果如何就好囉!自己動手做也很有成就感的啊!另外寬鬆或是oversize大小的在運用到搭配的彈性上會比較大,可以再內搭讓它變成有點造型的外罩,或是扎進褲子裡,拉出寬寬的皺褶會有復古的感覺,很可愛。不過女生穿成合身的也很酷,俐落又優雅,相當適合參加The King of Fighters呢!哈哈

因為今天的鞋子比較窄版,如果將褲管蓋下來的話,對我這個有棒棒腿的人來說看起來就會有點太小了,所以捲起褲管來讓它在視覺上佔的比例大一些,不過話說捲窄褲的褲管對有棒棒腿的人來說還真是一門學問啊~捲太高厚厚的捲摺跟緊繃小腿肚根本就肯德基新套餐!不像天生鳥仔腳的人捲到大腿(?)都沒人管啦!捲起的褲摺跟裸露出來的肌膚和鞋子間的微妙比例真的要相當熟悉自己身材並多練習才抓得準啊。窄合的鞋款配合順著露出的小腿下半部,就可以跟捲起褲管的部分製造出落差,在視覺上就不會那麼緊繃並可以延伸腿的線條,是我自己會用來藏肉的心酸小技巧(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