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I love my dressing


hat: New York Hat
tank: American Apparel
cardigan: MARIOS
sweater coat: Bernhard Willhelm
trousers: TOPSHOP
boots: UNBILICAL(Tokyo Bopper)
necklace: Dsquared2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搭配之一~
一樣是天氣不穩時我最愛穿的層層疊千層麵穿法(之前明明說洋蔥!)。這種穿法在衣物的選擇上我都會挑選比較會貼身的質料,才不會疊到最後變人肉聖誕樹。像今天穿的外層針織罩衫及裡頭的藍色毛料開襟衫都是保暖,但又都是會服貼著身體體形的質料,不管是活動起來還是看起來都不會硬梆梆和胖嘟嘟的,而且如果要再外罩一件外套或是大衣時,這種軟的質料也比較不會卡卡的,是單穿或是當作搭配一環都相當實用的款式。

在領口的部分,利用不同層不同長度的線條和項鍊,製造出可以裸露出肌膚(對啦對啦我就是愛露),但又不會太單薄的效果。另外因為上身已經很搶眼了,所以沒有配戴任何多餘的飾品以免情況失控,利用裸露出來的膚色來作統整,這種方式在當我穿著佔大面積又較為花俏的衣服時,是我自己覺得非常好運用來平衡整體感的手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