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Journal of Staff #5


denim shirt: vintage
high waist jeans: vintage 
tank: RTTC
studded belt: CHAOS
pink leather bracelets: CHAOS
vampire ring: SHAI
(all by SCREAMING)

超級熱愛寬鬆背心搭上高腰褲!!纖細瘦男孩的sexy style!
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用最簡單的衣物來達到自己想穿出的效果(一方面也是懶啦),所以今天就選了相當容易帶出不同感覺而我自己向來也相當偏愛的高腰褲來當重點。整體來說是輕鬆隨興的感覺,春夏天時這樣穿真的很舒適,外罩單寧襯衫可以用來應對like a g8的麻煩天氣,捲起袖子營造出超瀟灑又懶惰的氛圍(?),還可以露出手腕的飾品~有再看歐美snap的話其實可以發現還蠻多人會做這樣的打扮的其實。
來自SCREAMING的友好品牌RTTC所推出的這件背心穿起來很搶眼啊!不過似乎大部分都是女孩們買的,我覺得其實男生也可以嘗試這樣寬鬆感的背心,可以搭配的風格相當廣泛,而且螢光綠的設計讓它多了街頭感的活潑,穿起來其實是很boyish的。一直以來RTTC的作品都是相當具有令人發噱的趣味在,圖案設計也相當成熟,是我自己非常推薦給不喜歡太誇張打扮但又不想太單調的人可以留意的品牌。
脖子附近可以再戴上長的細鍊項鍊來增加層次感,不過今天主打隨性的感覺~所以就沒計較搭配上的精準度囉。

話說,今天的高腰褲是客人來翻來翻去時被我發現的!店裡真的有好多衣服藏在各個角落(不是我太混好嗎),也相當多的部分都沒有刊登在線上商店,所以快來親自翻翻找找會有新的驚喜,快來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