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KISS MEEEEEEE


tank:  MARIOS
denim vest: vintage(by SCREAMING)
jeans: BLANK
sneakers: Jeremy Scott for Adidas
bracelets: BURBERRY, Joomi Lim
necklace: Dsquared2
rings: Vivienne Westwood


look! my new tattoo!! 想炫耀一下哈哈

春夏要做出讓自己不覺得單調的搭配真的需要多花點時間哩,沒辦法像秋冬隨便罩上外套就出門,而我也是非常怕熱的人,所以在台灣夏天的毒辣艷陽下實在穿不住太多衣物,因此我大多偏好從配件上下手,像是用長項鍊來和我最常穿的tank背心作視覺上增加層次,避免太單薄空白的手則由手環手鍊戒指補上等等。
其實由各個街拍中可以發現西方人非常擅長利用這種首飾來做搭配造型的辦法,挑選好合適的飾品就可以立刻讓過於簡單懶散的整體升級慈禧太后夏日出遊裝(?),相較之下日本則似乎是較偏直接在衣物上做設計變化來達到豐富視覺的效果。兩者相比我自己是較喜歡由飾品主導的造型啊,原因在於搭配的衣物就可以簡單輕鬆為主,而且通常越素簡的衣物也比較不會膩啊,就可以不用花太多心思在想怎麼去做變化了(結果還是回到偷懶這個出發點哈哈哈)

最近是溫差很大的天氣,因此今天在背心外再套了一件單寧背心,單寧背心一直以來都是相當好做運用的單品,四季都可以加入身上的穿著。另外它也和高腰褲一樣,有著那種特有的,甚至是與某個年代或某次文化連結的鮮明形象,十分容易營造出特別的造型。
腰間繫上襯衫或外套之前有提到過,在夏天中它更可以點綴整體造型,但又不是真的穿在身上,減輕了不少怕熱如我的人的負擔,所以我相當喜歡的搭法,現在晚上變冷時也可以直接套到身上,應變的彈性很大。不過在選用綁上腰際的衣物時只能選偏薄或是會貼身的質料,避免過厚太澎反而破壞了整體輪廓,反而淪為爸爸年代的老派啊~ ლ(゚д゚ლ)


BTW最近超級熱愛白色短襪吼吼吼吼吼!不管皮鞋短靴運動鞋感覺都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